石狮举办 “新春走基层 送福进万家” 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21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1月20日下午,石狮市“‘泉’城艺启动”暨“新春走基层 送福进万家”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永宁城隍庙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天助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春节期间“福”文化氛围营造,推动“‘泉’城艺启动”文化文艺工作深入开展,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石狮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组织多位书法家和南音艺术家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新春走基层 送福进万家”为主题,组织石狮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福”字、春联免费赠予市民群众,组织石狮南音艺术家和南音爱好者现场演奏和推广南音,将传统文化送进千家万户。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翰墨挥春,飘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让群众爱不释手;南音艺术家们也演奏起经典的南音曲目,吸引不少群众坐下来细细品味南音特有的曲韵。
  (记者 张军璞 通讯员 黄贺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