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 实行记分管理
时间:2022-03-24 01:19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3月21日从石狮市民政局获悉,为加强全市各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实施记分管理。
  根据计分管理规定,市民政局组织的日常监督检查,每检查出1条问题记1分;市领导带队检查、市纪委监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检查发现的问题,每1条问题记2分;省、泉州市检查发现的问题,每1条问题记3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记分以一年为一个周期,记分周期满则记分清零。
  据悉,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首次达到12分,当年度床位运营补贴扣减20%;再次扣分,每1分再扣减5%。若在一个记分周期内,三次达到12分,则责令停业整顿。同时,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达到12分,不予推荐各类机构及机构人员的评先评优、星级评定等。(记者 林富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