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政银企”联动 签约48亿元授信“大单”
时间:2022-04-29 02:35 浏览量:
  本报讯 4月28日下午,我市举行金融助力复工复产签约会活动。会上,石狮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与我市多家行业协会、企业、学校等进行集中授信签约,进一步加大金融供给力度,“贷”动企业复工复产。石狮市政府副市长谢建智,市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金融局、运营集团、人民银行石狮支行、石狮银保监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建设银行分别与石狮市网商协会、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签约;农业银行分别与石狮市进出口商会、石狮市益民商贸有限公司、石狮市都胜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石狮市沃丰服饰制造有限公司签约;石狮农商行与渔业协会签约;邮储银行分别与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石狮市儿童产业联合会签约;工商银行分别与福建卡车集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石狮新宝龙制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兴业银行与福建省德奥针织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中国银行分别与泉州市品上展示货架有限公司、泉州市天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约;泉州农商行分别与腾祥(石狮)海产品有限公司、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签约。现场签约授信总额达48亿元。
  据了解,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泉州市以及石狮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主动协调帮扶企业和项目信贷融资需求,引导银行机构强化金融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满工达产、增资扩产、提质强产,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石狮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谢建智表示,当下石狮步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阶段,我们既要正视困难,也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金融保障助力,“贷”动复工复产,在经济发展新战场上展现积极作为、贡献金融力量。他提出,希望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快金融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的速度,着力增强金融服务精准的深度,坚定发展信心,谋取合作共赢。(记者 林本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