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里代表小组开展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时间:2022-05-23 00:45 浏览量:
  本报讯 5月20日,凤里代表小组组织泉州、石狮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辖区重点项目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坚参加活动。
  在仁里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代表们实地察看邻里中心功能布局、常态化运营等情况,了解邻里中心便民惠民、提升治理能力等创新举措。在实验小学校园文化景观提升工程,代表们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介绍,建议加大亮点呈现,将该项目打造为凤里街道新名片。八卦街保护提升工程是我市“5510”竞赛项目之一,代表们在视察后提出,要因地制宜、整合资源,统筹推进老街保护、规划、改造、利用和开发等工作,让老街焕发新活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志坚对凤里街道以重点项目改造提升为抓手、推进老城区品质功能提升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建议凤里街道要同步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持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提升,让人民群众尽快享受片区改造提升带来的红利。(记者 陈嫣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