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灵秀活动组开展重点建设项目视察活动
时间:2022-05-24 00:52 浏览量:
  本报讯 5月23日下午,政协石狮市第八届委员会灵秀活动组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活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向活动组正、副组长颁牌。石狮市政协主席黄延艺、副主席朱贤,灵秀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前,政协委员灵秀活动组先后前往泉州二重环湾快速路匝道工程(狮城大道至晋江)、外西环路高铁连接线、金相院提升项目、石狮网商园项目开展视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感受项目对灵秀放大区位优势、促进产业强链补链、做强商贸市场的强劲推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石狮市第八届委员会灵秀活动组表示,将紧扣市政协工作要点,完善活动组的学习、活动、调研等相关制度,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按时保质组织开展好调研视察和“双联双进”“参政议政周”等活动,把政协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进一步探索创新“一村两委员”等工作机制,不断扩大活动组在基层的影响力。
  朱贤强调,政协委员灵秀活动组各位委员、成员要立足自身岗位,聚焦建言献策、调查研究、公益慈善、学习提升等方面,勇于担当、大胆履职;要发挥好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作为、服务发展;要积极搭建协商平台,做好上传下达,积极建言资政、服务民生,促进基层社会团结民主、和谐稳定。(记者 康清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