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公开遴选7名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
时间:2022-06-09 22:49 浏览量:
  本报讯 我市面向福建省公开遴选石狮市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7名,报名工作已开始,时间截止2022年6月10日。
  据悉,此次招聘岗位为中学语文教研员(高中方向)、中学地理教研员、音乐教研员、美术教研员、学前教育教研员、道德与法治教研员、小学英语教研员。公开遴选基本条件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敬业奉献精神;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招考身体条件;福建省公办学校、教研机构在编、在岗教师或教研员;符合公开遴选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遴选对象除应熟悉各遴选学段相关学科教育教学工作、教学效果良好、教学成绩突出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符合《2022年石狮市教师进修学校专项公开遴选教研员岗位信息表》规定的相应条件;现已聘任为相应学段一级教师及以上教师职务;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即1976年6月后至2004年6月前出生);同时应具备下列两个条件之一,即担任学校相关学科教研组长或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以上,县(市、区)相关学科教研员(含特约、兼职教研员)。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6月10日,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所需材料一并压缩打包后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ssjsjx4288@163.com),压缩包文件命名及邮件主题注明“岗位代码+姓名+手机号码(岗位代码见附件1)”。岗位遴选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达到1︰1及以上即可开考,考试形式为面试,包括片段教学和现场评课两项,考试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片段教学和现场评课各占50%。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成绩采取四舍五入取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将不予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