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服!石狮市场监管执法队伍换装
时间:2022-06-22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6月21日上午,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据悉,此举是贯彻落实关于财政部、司法部制定印发的《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推进规范文明执法,维护执法权威,树立市场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
  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各股(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等参加仪式。
  当天上午9时,换装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行政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高唱国歌,在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随后,来自市场监管一线的6名干部身着六种不同款式的新制服,全景展示新款制服风采,充分表现石狮市场监管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此次换发的是全国六部门统一制式服装,色彩以藏青色、晴空蓝为主,搭配国徽、盾牌等元素,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市场监管执法”字样,表明执法队伍身份,也标志着市场监管队伍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迈上了新的台阶。
  换装仪式上,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体石狮市场监管人将以换装为起点,忠诚履职,担当履职,规范履职,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石狮全面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开启高质量发展超越新征程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记者 谢艳 李荣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