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开展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分享会
时间:2022-06-24 00:00 浏览量:

 

  6月22日晚,“监督上云端,石狮安心创”石狮市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分享会在石狮市纪委监委亲清服务点(石狮青商会)举行。石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守林,市纪委监委、商务局、行政服务中心、工信局、人社局、团市委、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予智机构负责人、电商企业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

  与会电商青年就自身在线上创业经营中遇到的人才稀缺、产品同质化、物流成本高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针对这些问题,予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例举其他产业城市对电商企业的激励政策以及相关配套措施,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如何促进电商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电商相关政策进行现场解读。

  陈守林对本次主题分享会给予肯定,并指出,营商环境包括政务审批环境、法治环境、商务环境、宜居宜业环境等多方面,优化营商环境归根结底还是落实在“人”的问题。陈守林要求,政府部门要树立为企业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市纪委监委要精准监督,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督促相关责任落实;要做到政府和企业同频共振、共同发力,协同打造石狮“线上+线下”全方位优良营商环境,助力石狮现代化商贸之都建设。

  (记者 林富榕 通讯员 翁静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