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石狮中考 顺利结束
时间:2022-06-28 00:00 浏览量:


  中考顺利结束,家长在考点外迎接考生
  本报讯 6月27日上午,在完成上午的历史、道德与法治+体育与健康基本知识考试后,为期两天半的中考顺利落下帷幕。根据今年泉州中考日程安排,预计考生7月18日左右可查询成绩。
  昨日中午12时许,在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考点,考试结束后,考生们陆续从考场走出,迎接他们的是一束束五彩的鲜花、一个个温暖的拥抱、一句句暖心的话语。
  据悉,今年中考省级统考科目继续由泉州市教育局组织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具体中考评卷工作由泉州市教育局中教科、泉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泉州市教科所等有关科室负责统一组织实施,接受省教育考试院评卷指导、质量监控与泉州市纪委监委驻泉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泉州市中招统一切线时间安排在7月18日左右,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于8月5日前完成。凡升入泉州普通高中学校学习的学生,均需经过泉州中考中招信息管理系统统一录取,由市、县(市、区)教育局中招管理部门审核并办理录取手续。泉州中考中招信息管理系统统一录取名单是普通高中学生学籍接续的依据,对未经泉州市教育局中招管理部门确定招收的学生一律不得发起或审核通过。学生未到校报到入学的,学校不得为其注册学籍,不得将其纳入在校生统计。(记者 许小雄 颜华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