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露营 享受“向往的生活”
时间:2022-06-28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6月26日晚,凉风习习,虫鸣声声,伴着欢快的音乐节拍,一场主题为“向往的生活”星空露营活动在华山古民居研学基地拉开序幕。据悉,这是华山古民居研学基地试水“夜经济”首次开展的星空露营活动。
  活动现场,为了将气氛烘托得更为热烈,基地搭建了各式各样的野营帐篷,邀请人气乐队现场倾情演绎。在自由轻松的氛围下,家长领着孩子,或在帐篷里享受手作美食,或在亲子专区参与欢乐互动,或在露天电影院感受别样的观影体验,或手拉手围在篝火旁,共享星空下的浪漫……“趁着周末放假,来到基地露营放松心情,舒缓一下情绪,大家都很开心。”参与露营的市民蔡先生说道。
  记者注意到,与其他露营活动有所不同的是,此次露营活动之前,基地还组织家长孩子参与布艺扎染、风筝制作等“非遗”研学项目,达到“寓教于乐,寓研于游”的研学目的。
  “星空露营一方面可以撬动基地的‘夜经济’,另一方面也是基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积极尝试。”华山古民居研学基地负责人苏伟鑫表示,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地游、近郊游成为不少市民周末放松的最佳选择。华山古民居研学基地也适时推出“星空露营趴”这项集体露营活动,深得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
  石狮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指出,随着基地绿化、停车场及道路硬化等配套的逐步完善,后期,华山古民居研学基地还将继续依托专业研学团队,开发农耕、财商等主题研学实践,以适应多样化研学市场的需求。
  (记者 林富榕 颜华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