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盐池县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 在石开班
时间:2022-06-28 01:04 浏览量:
  本报讯 6月27日,第三期盐池县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在石狮市委党校开班。石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守林,盐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立群,盐池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永丰出席开班仪式。
  陈守林指出,闽宁对口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开创、亲自指导、亲自推动的伟大事业,承载着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伟大的使命、神圣的职责,将两个远隔千山万水的省区紧紧连在一起。自1996年福建省对口帮扶宁夏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闽宁两省区25年来守望相助奔小康,从单向扶贫到产业对接,从经济援助到社会事业多领域深度合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闽宁模式”,开创出一条具有示范意义的扶贫协作道路,成为激励两省区干部群众风雨同舟、不懈奋斗的巨大精神力量。在这样的背景下,石狮、盐池两个县市的交流与合作也日益紧密。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探讨谋划,为深化闽宁对口协作再添一笔温暖的民生底色。
  丁立群强调,要站位新时代、融入新格局,坚决扛起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新使命;要学习新理论、树立新观念,不断提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境界;要绘好新蓝图、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局面;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成效。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在石期间,全体学员将实地走访乡村振兴示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市场采购贸易服务中心、石狮服装城、青创城国际网批中心等一批典型点,领略这座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的滨海城市的独特魅力。
  (记者 黄翠林 实习生 蔡冰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