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持续开展老旧小区改造跟踪视察工作
时间:2022-07-03 02:24 浏览量:
  本报讯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贤带领经济资源办公室全体人员和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继续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跟踪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五星社区供水公司宿舍小区、市直机关宿舍楼和长福社区邮电新村小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业主和施工队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改造项目的投资情况、工作进度、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对改造工作有序推进、小区基础配套设施和环境面貌的改善予以充分肯定。
  对视察中发现的诸如有的小区业委会尚未成立、物业管理不够到位,以致改造后又发生乱搭建的行为;有的改造项目建设进度还是偏慢;有些住户防盗窗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有的小区垃圾卫生存放点比较杂乱,围墙外绿化带杂草丛生等问题,视察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市政协已连续三年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跟踪视察,取得了明显成效。(记者 谢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