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行 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 培训会
时间:2022-07-13 00:47 浏览量:
  本报讯 7月12日下午,石狮举行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第四期)培训会议,重点解读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流调相关内容。市流调队驻三公(工)一大人员,市流调骨干队伍、备勤队伍、预备队伍全体人员以及疾控中心流行病学调查队伍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石狮市疾控中心专家就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中的流调内容及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群判定开展解读,重点讲解了与第八版防控方案的区别、新增内容以及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帮助与会人员及时了解防控要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培训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的了解,有助于流调人员及时跟进掌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落实最新的管控措施,更加科学精准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记者 谢艳 通讯员 邱德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