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保进度 重点项目建设忙
时间:2022-07-17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随着大长江(远通)汽车商城在6月30日竣工投用,近日,大长江汽车商城项目又有新的进展。该项目7个地块之一的大长江(润通)汽车商城,目前地下室基础、主体已经完工,上部主体工程计划于9月底主体封顶。项目建设现场,尽管气温较高,仍有80多名工人分布在不同施工区域,有序推进内支撑搭设、模板安装、承重柱钢筋绑扎等的施工。
  大长江汽车商城是泉州市、石狮市两级重点项目,地处灵秀镇,由大长江(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总投资概算6.08亿元。项目将建设中高端汽车品牌4S店、新能源汽车超市、燃油汽车超市、二手汽车综合展厅及综合办公楼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汽车综合交易市场。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既可为区域发展拓展市场空间,也将为我市“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实施注入新活力。(记者 李荣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