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总工会开展 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时间:2022-09-01 00:52 浏览量:
  本报讯 8月30日下午,“工爱·阳光圆梦桥”石狮市总工会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在石狮市乐业xin驿站举行,帮助一批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继续实现上学梦。
  据悉,本次金秋助学经困难职工家庭申请、三级工会初步审核,最终确定资助对象63名,资助金额总计35.8万元。活动中,石狮市总工会还邀请了往届“金秋助学”学子,将自身成长的经历和经验与同学们分享,鼓励同学们克服眼前的困难,在新的学期中奋发图强,自强自立,成长成才。
  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石狮市磊鑫慈善基金会、泉州市烟草公司石狮分公司、石狮市玉湖社区,吴青颖、林怡真、施佩芸等爱心单位和个人踊跃捐款。现场,主办方向一直支持“金秋助学”活动的社会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颁发了热心资助荣誉奖杯。
  石狮市总工会还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石狮工作部、石狮市狮城社工事务所、石狮建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卡宾制造事业部等共同签订了《“工爱·阳光圆梦桥”金秋助学工企合作协议》。通过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联动爱心企业,结合职工子女暑托班等多种形式,提供一批以“体验劳动、体验一线”为主题的寒暑假社会实践及大学毕业实习就业的机会平台,让困难职工子女在劳动实践中增加社会阅历,增强自身才干。(记者 林本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