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一教师荣获 福建省“特级教师”称号
时间:2022-09-14 01:00 浏览量:
  本报讯 日前,省政府授予220位同志福建省“特级教师”称号,其中,石狮市石光中学林建森老师榜上有名。
  据介绍,林建森现任石狮市石光中学教研室副主任,是中共党员、福建省优秀教师、福建省“十三五”中小学科教学带头人、泉州市优秀班主任、泉州市高中数学名师工作室成员、石狮市首届名班主任、石狮市高中数学学科特约教研员。他从教以来,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做好学生引路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担任班主任的班级有凝聚力,学生有浓厚的班级情感,班级管理有自己的特色,所带的班级先后被评为石狮市、泉州市、福建省先进班集体;担任年段长,认真做好年段的常规管理与教学工作,注重制度管理和养成教育,耐心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深得学生的信任;承担了十届的高中毕业班数学教学工作,所教学生在高考数学单科成绩优异,曾有8名学生取得高考理科数学满分150分,指导多名学生在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省市级奖项;潜心教学,勤于教研,主持并结题多项省市课题,发表CN论文40多篇,开设十多节(场)省、市公开课和讲座,主编并开设校本课程,多次参加并获得省市级教学技能比赛奖项,多次参加泉州市高中毕业班质量监测命题工作,完成教学成果并获得泉州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率先垂范,示范引领,积极参与送教送培活动,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指导多位教师在各类各级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模范履责,无私奉献,先后被评为石狮市师德之星、优秀园丁等。(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