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 推动工作落实
时间:2022-11-22 01:06 浏览量:
  本报讯 11月19日,石狮市政协副主席王莉萍到蚶江镇辖区福建万弘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委员企业发展诉求及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添动力。
  王莉萍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莉萍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希望公司和企业党员、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将党的科学理论与企业文化、制度建设、业务流程、安全教育等紧密结合,让党建更好地引领保障企业发展。政协委员、活动组成员深刻理解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能定位的新内涵新要求,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明确努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工作落实。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基层实际,完善日常活动机制,让委员动起来、基层政协工作活起来。蚶江镇党委政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当前发展面临的新阶段新挑战新环境,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蚶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记者 兰良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