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 法治石狮、平安石狮
时间:2022-11-22 01:06 浏览量:
  本报讯 11月21日下午,石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进全到石狮交警大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交通道路安全进行调研。
  林进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民辅警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全面推进法治石狮建设;聚焦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扎实推进平安石狮建设。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林进全就交通道路安全进行调研,强调道路事故要精准施策,交通整治要精耕细作,队伍建设要精金百炼。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尽心履职,努力开创我市交通安全工作新局面。(记者 郑秋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