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开展消防安全 及动火作业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11-30 01:50 浏览量:
  本报讯 11月28日,石狮市安办联合应急、消防等部门组成四个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开展全市消防安全及动火作业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消除相关领域安全风险隐患,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泉州及我市安委会成员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市安办结合11月28日“创安日”“每月一检”活动,开展消防安全及动火作业专项整治行动。当日,市安办组织四个检查组分赴沿海五镇,以消防安全为重点,对12家工贸行业企业及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督促企业全面开展厂房大排查大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止风险演变为事故。同时,对前期督导检查发现的239条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抽查。对于重点企业,检查组加强指导服务,“一企一策”帮助查找隐患、深化整改,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另悉,各镇、街道结合本月“创安日”“每月一检”活动,同步开展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记者 林恩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