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新春“招聘专列” 首场驶入三明大田
来源 :石狮日报 时间:2023-01-29 00:00 浏览量:




  1月28日,2023年石狮市“春风行动”新春公益招聘活动——省内外人力资源市场招聘首场走进三明市大田县白岩公园广场。当天,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组织包括石狮市润峰服装织染有限公司、石狮市六六八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石狮华达汽车配件贸易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3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管理、销售、技术和普工等就业岗位近200个,吸引500余人入场求职,近百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记者了解到,2023年石狮市“春风行动”新春公益招聘系列活动期间,我市还将组织企业赴云南楚雄州及下辖县人力资源市场、楚雄技师学院;云南技师学院、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南坝劳务市场;河南省郑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清水县人力资源市场;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人力资源市场;贵州省黔西市人力资源市场以及南平市政和县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对接活动。对参加由市、县两级政府部门或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组织企业赴省际招聘活动的,给予每家企业5000元的一次性劳务合作补助;赴省内招聘活动的,给予每家企业2000元的一次性劳务合作补助。(记者 周进文 通讯员 林少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