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万元奖励一批优秀师生
时间:2023-03-05 01:49 浏览量:
  本报讯 3月1日下午,石狮市蚶江教育基金会蚶江中学专项基金第十届颁奖大会举行。会上,该基金又拿出87万多元,奖励一批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
  据悉,为促进蚶江中学教育事业发展,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激励蚶中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鼓励蚶中教师勤奋工作、教书育人,蚶江教育促进会、蚶江中学校董会、港澳台蚶江中学校友会、蚶江镇各学校菲律宾校友联谊会共同设立蚶江教育基金会蚶江中学专项基金,已连续举办九次颁奖大会,表彰奖励蚶江中学4000多人次优秀师生,奖励金额高达382万元。奖教奖学基金给予蚶江中学师生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崇高的精神鼓励。过去一年,蚶江中学不断探索精细化管理的新举措,尝试课堂教学改革的新思路,管理人员常抓不懈,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努力做好教学和各项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办学效益持续提升。2022届中考被石狮市教育局评定为“优秀”等级及“教学质量增值奖”,成功举办建校60周年办学成果展,举行石狮市政府与福建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高中部的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此次颁奖大会,共颁发“2022届初中毕业班团队奖”“2022年度教学质量奖”“2022年度管理服务奖”“教师技能奖”“学生学业优秀奖”等奖项,表彰奖励2021—2022学年度为蚶江中学教育教学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教师,以及在本年度刻苦学习、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有1026人次师生获表彰。
  (记者 许小雄 通讯员 龚建平 谢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