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街道长福小学更名为 石狮市长福实验小学
时间:2023-04-18 00:53 浏览量:
  本报讯 日前,石狮市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同意石狮市湖滨街道办事处长福小学校名变更为石狮市长福实验小学,更名后的石狮市长福实验小学为市直全日制公办完全小学,办学性质不变。
  长福小学有着上百年的办学历史,学校现位于石狮市文化艺术中心地带,占地面积38亩,共有37个班2000多名学生、110多名教职工。近年来,学校以“一起向幸福”为引领,秉承“天天向上向善”的校训,致力于构建适宜儿童成长的幸福教育空间,让学校成为帮助孩子面对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知识、能力和品质建构的学习场所,培育“立有高度、思有深度、行有风度”的时代少年,办学效益显著,获得上级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家长学校建设实验学校”及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泉州市“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