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融媒”拿下双榜首
时间:2023-05-10 00:42 浏览量:
  本报讯 5月9日,由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共泉州市委网信办、中共惠安县委宣传部、中共惠安县委网信办、闽南网联合主办的2022泉州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榜单发布暨2023泉州政务新媒体交流会在惠安举办。石狮市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石狮融媒”荣获2022年度“泉州十佳政务微信公众号”“泉州政务微信最具影响力公众号(宣传)”两项称号,且位居两个榜单榜首。
  泉州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榜单由中共泉州市委网信办、闽南网联合发布,此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此次2022泉州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榜单,共发布2022年度泉州十佳政务微信公众号、2022年度泉州最具影响力政务视频号(三强)、2022年度泉州政务微信最具影响力公众号(行业前三)。同时,现场还颁发“2022年度泉州政务新媒体特别贡献奖”“2022年度泉州政务新媒体创意传播奖”和“2022年度泉州最具影响力正能量政务新媒体作品奖”。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泉州政务微信公众号10强榜单里,“石狮融媒”微信公众号以24篇10万+文章、3082万总阅读数、1254的WCI指数的成绩,斩获榜单首位。发布会上,“石狮法院”“石狮市教育局”“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来自石狮相关部门的微信公众号登上“2022年度泉州政务微信最具影响力公众号(行业)”榜单。
  活动现场,获奖单位代表中共惠安县委网信办作《创新“12345工作法” 推动基层网信工作走深走实》的经验交流发言。同时,特别邀请新媒体运营专家老师、优秀代表现场分享政务新媒体运营的经验及创新形式。随后,与会人员一道参观了“看见·惠安”主题海报展、“世纪惠安女——光影·瞬间·经典”摄影展。9日下午,主办方组织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泉州新媒体采风活动。(王娟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