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古民居又有两栋古厝完成修缮
时间:2023-05-15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华山古民居古厝修缮迎来新进展!5月14日,记者从石狮文旅集团获悉,经过三个多月的施工建设,又有两栋红砖古厝得到保护性修缮,换上“新装”。
  据了解,目前,华山古民居文旅项目已完成26栋古厝修缮以及农耕文化园、华山村渡槽加固、华山古民居入口广场改造景观提升、夜景提升等系列工程,并参照国家3A级景区的建设标准,建设了3A级旅游公厕、超14亩停车场等旅游配套,不仅项目整体景观得到明显提升,也有效缓解了华山古民居停车难、如厕难的问题。
  “预计到今年7月,华山古民居剩下的6栋古厝可实现全面修缮。”石狮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石狮文旅集团将根据新业态对古厝空间进行合理规划,并开展招商工作,让每一栋古厝都焕发新活力。
  (记者 林富榕 颜华杰 通讯员 王跃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