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首届新能源汽车消费节 将于6月16日开幕
时间:2023-05-31 01:01 浏览量:
  本报讯 搭建展销平台,传播低碳理念,共享美好生活。6月16日,以“购在石狮,乐享新能源”为主题的2023年石狮市第一届新能源汽车消费节将在德辉广场举办,10多个国内外汽车品牌、20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商、40多款热销新能源车型将集中亮相,在“家门口”为广大市民送上新能源汽车盛宴。
  2023年石狮市第一届新能源汽车节由石狮市商务局、石狮市湖滨街道办事处指导,石狮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泉州市玄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消费节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扩内需、促消费”“新能源汽车下乡”以及省委“三争”行动和“五在石狮”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刺激消费,提振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积极倡导和政策鼓励,新能源车也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精心筹办石狮第一届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精准消费节就是为了推广和助力市民使用新能源、采用新技术,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理念。市民在汽车消费节里将“一站式”接触目前市场主流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通过专业人员的介绍更加全面了解新能源汽车。
  石狮市首届新能源汽车消费节为期三天,包括消费节开幕式、新能源汽车展、网红主播说车、新车发布、新能源车购车政策宣传等。同时,邀请网红逛车展、看车展,以网红自身流量带动车展流量,让更多的人能够“看见”新能源汽车消费节;邀请汽车模特动态展示新能源汽车及相关联的汽车文化,以形体动作融会于艺术,并通过表演、创意及汽车知识传播等,丰富汽车消费节内涵。
  逛车展,购车优惠有惊喜,办理建行购车分期享588元达标礼。车商在车展期间推出丰厚的购车补贴,叠加车商在活动现场购车优惠活动,消费者现场订车即可享受专属优惠并可以参加现场购车砸金蛋活动;建设银行石狮分行在车展现场开展“建行生活App”双重豪礼大放送活动;主办方还将以线上线下互动形式,增加汽车消费节的参与性和趣味性。消费节全程通过“石狮融媒”视频号、“爱抖石狮”抖音号、看石狮App、新华号等平台直播,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主持人引导开展汽车知识有奖竞答,以此倡导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出行理念,养成文明出行习惯。
  本届新能源汽车节备受期待,除了石狮本地车商外,晋江及泉州地区新能源汽车经销商也积极参与。本届新能源汽车消费节得到石狮市德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石狮分行、石狮市网商协会、抖音本地生活等参与协办。目前,2023年石狮市第一届新能源汽车消费节招商招展及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欢迎有意协办的汽车经销商、汽车美容及相关商家拨打招商合作热线13328573995洽谈。(记者 兰良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