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政协开展 “文、旅、商融合发展” 点题协商工作
时间:2023-05-31 01:01 浏览量:
  本报讯 为做好“推进文旅经济发展”专题议政性协商工作,提高建言献策质量,5月30日,市政协组织开展“文、旅、商融合发展”石狮市政协点题协商暨文旅经济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黄延艺、副主席王莉萍参加活动。
  如今,消费者对旅游越来越“挑剔”,广大游人旅客不仅热衷旅游本身,更十分关注旅游所在地提供的体验和服务,一座城市文旅商的融合发展已然成为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的解决方案。座谈会上,我市文化旅游及商贸行业代表、领域专家结合自身领域优势和行业专长,以推进石狮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踊跃发言,对石狮文旅特色、商贸现状、历史与现代融合、深化石狮美食品牌、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以及特色产品孵化等方面发表独到的见解,提出建设性思路,为石狮文旅产业创新发展献计献策。与会嘉宾、代表精彩发言、积极主动,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延艺对与会嘉宾、代表的建设性思路给予赞许与肯定。她表示,要增强信心,认清石狮文旅发展的优势,厚植文化资源推出文旅发展新举措;要直面问题,打通石狮文旅发展的痛点,串联石狮文旅的引爆点、亮点;要多元融合,文旅商互为推动、融合,带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文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