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路人行天桥西侧坡道开始吊装
时间:2023-06-02 00:00 浏览量:


  本报讯 6月1日,记者在风炉山公园西入口看到,花园路人行天桥剩下的西侧接地坡道已经吊装到位。国投集团园林绿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坡道另一侧,随后还将吊装螺旋梯道。预计整个项目可在6月底完工。
  作为风炉山公园西入口和钞坑综合市场的衔接,花园路人行天桥的主体及四层钢构观景台,在2021年已率先建成。天桥的西侧原计划直接与钞坑综合市场二层相接,后者在今年初建成后,因衔接不便,我市便决定为天桥西侧另设接地的坡道和梯道。
  而今,随着钢构坡道率先进场吊装,天桥迎来正式建成的曙光。后续,除了另一侧的钢构螺旋梯道待吊装,剩下的便是桥面铺装、防护围栏焊接和围挡区地面的恢复。
  园林绿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尾巴”工程预计本月底可以完工,这座人行天桥就可正式启用。届时,西侧的居民到风炉山公园休闲健身,东侧的居民到综合市场购物,便可走天桥、登景观塔、爬木栈道,既安全便捷,也可健身休闲。累了,还可在景观台凭栏观看周边城市景色。
  (记者 康清辉 颜华杰 通讯员 张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