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争当理论武装“优等生”
时间:2023-06-03 00:00 浏览量: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本报讯 如何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深学争优”?我市宣传系统又有新举措。6月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直宣传系统党委联合在永宁镇前埔村开展新思想微宣讲暨基层理论宣讲调研活动,12个支部的党员干部代表扎进基层、交流心得,进行深入的思想碰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天助参加活动。
  在前埔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示范基地,市直宣传系统党员干部代表认真参观、学习,用心领悟新思想指引下的乡村振兴实践。随后,前埔村党支部书记和来自宣传部、文明办、融媒体中心、文体旅游局、卫健局的5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宣讲,让大家对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真理味道”更加可感可悟。
  新思想微宣讲暨基层理论宣讲调研活动是宣传系统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一个创新举措。“‘深学争优’是‘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重要引擎。”郑天助要求,广大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党员干部要以“深学”为路径,以“争优”为导向,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争当理论武装“优等生”。
  (记者 林智杰 颜华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