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品质
时间:2023-08-29 00:47 浏览量:
  本报讯 8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蔡永生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建项目,分别察看前坑片区征迁、金辉城项目、世茂璀璨狮城二期项目、名仕豪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进全,副市长蔡俊龙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垂汉参加相关点活动。
  前坑片区规划用地面积约495亩,需征迁房屋407幢(包含前坑幸福楼),涉及600余户、征迁建筑总面积约24.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房屋签约共334幢,签约户数593户,签约户率达97.8%,完成征地面积7.0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19万平方米;共腾空房屋278幢,拆除房屋147幢,片区已处于征迁扫尾阶段。蔡永生察看了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片区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蔡永生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工作态势,乘势而上,进一步壮大声势和氛围,全力做好征迁扫尾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征迁任务。要做细做实工作,坚持情感拆迁、和谐拆迁、综合施策,认真倾听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工作做细致,把思想做顺畅,及时发放征拆补偿,充分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让征迁既有力度更有温度。要加快施工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推进腾空房屋拆除等工作,确保片区土地拆干净、扫清楚,为项目招商落地提供要素保障。
  在金辉城项目、世茂璀璨狮城二期项目、名仕豪园现场,蔡永生问进度、听汇报、看细节,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对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优化设计建设方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蔡永生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千方百计推进、全力以赴攻坚,进一步厘清工作时序、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施工效率,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在确保施工安全、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建成交付,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