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开展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申报
时间:2023-08-31 01:22 浏览量:
  本报讯 记者从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获悉,为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我市日前启动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请于9月12日前,登录“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项目申报系统”完成信息填报,并将项目申报书报送至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信息化股。
  据了解,本次申报将围绕重点行业大数据应用、数字化治理应用、数据管理和流通、数据安全管控等4大领域13个方向,遴选一批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项目(以下简称“示范项目”),通过树立一批创新能力突出、应用效果良好、示范作用明显的大数据领域标杆,推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申报主体为从事或服务于大数据采集、存储、加工、分析、应用、安全、要素流通等相关业务的企业及企业联合体、科研院所等。每个申报主体限申报1个项目,每个项目限申报1个方向。
  此外,申报主体应为石狮市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依法纳税、信誉良好,无偷漏税等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申报项目须为在建或已建项目,拥有自有知识产权,技术先进、模式创新、应用示范带动作用良好。示范项目示范期为2年,已列入前期示范项目且仍在示范期的项目不可重复申报。
  (记者 周进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