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部署 “5G+专递课堂”试点工作
时间:2023-10-23 00:23 浏览量:
  本报讯 10月20日上午,石狮市中小学校“5G+专递课堂”试点工作部署会举行。
  会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第三实验小学、蚶江镇华锦小学分享“5G+专递课堂”经验做法;举行石狮市中小学“5G+专递课堂”市级试点结对帮扶校签约仪式,成立7对试点结对帮扶校,涉及21所学校。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把教育数字化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利用“数字化建设”契机,克服“思想认识”“服务保障”和“融合应用”的差距,依托“5G+专递课堂”,把信息化建设推广下去、实践开来。要抓住重点,将“5G+专递课堂”试点工作作为学校一项重要工作长期来抓;教师要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主动接受教育数字化的理念和技术,认真学习、主动实践,积极参与试点工作。要融合创新,全面提升应用水平,围绕提升区域教育质量、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中心任务,重点把握提高学生发展水平、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和促进学校信息化水平3个工作任务,推动“5G+专递课堂”试点工作不断取得突破。(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