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新课堂·新教师” 海峡两岸基础教育 交流研讨活动在石举行
时间:2023-10-24 23:57 浏览量:
  本报讯 10月24日上午,第十届“新课堂·新教师”海峡两岸基础教育交流研讨活动在石狮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举行。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兴权,福建省期刊协会会长卓少锋,福建省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处长程少霞,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主任欧定敬,领导文萃杂志社社长肖庆文,福建教育出版社社长江金辉,台北教育大学语文与创作学系副教授许文献,石狮市委常委李怀忠,以及海峡两岸教育专家、教学名师、福建省内各地一线教师等800多人参加活动。
  作为国台办对台交流重点项目,由福建教育出版社、台北教育大学共同主办的“新课堂·新教师”海峡两岸基础教育交流研讨活动已成功举办九届,不仅在福建省内获得广泛好评,在台湾地区同样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本届研讨会以“基于新课标 实施单元整体教学”为主题,分为语文、数学两个学科专场,其中,语文专场于10月24—25日进行,数学专场于10月27—28日进行。研讨活动专家、名师云集,来自海峡两岸的一线教师齐聚一堂,围绕活动主题,以专家讲座、优质课展示、现场互动、学术交流、综合探讨等方式观摩聆听,切磋交流,相互促进,不仅领略了各位专家、名师的教学魅力,而且更新了理念,储备了动力。(记者 许小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