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民政局关于对我市部分不规范地名进行公示的通告
时间:2019-06-11 17:14 浏览量:

石狮市民政局关于对我市

部分不规范地名进行公示的通告

 

根据民政部、公安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通知》(民发〔2018146号)、《福建省民政厅 福建省公安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民行〔201915号)要求,对我市备案在录的存在“大洋怪重”等不规范地名予以公示。现将我市部分不规范地名名单公示如下:

一、东昇(升)路DongSheng  ):位于湖滨街道金林社区,西起金林路,东至兴达路。全长0.21公里,宽12米。属“大洋怪重”一名多写,一个地名拥有多个写法。

二、凤仪街FengYi  Jie):位于灵秀镇服装城,西起石龙路,东至南洋路。全长0.6公里,宽12米。属“大洋怪重”一名多名,原为西南一路(规划名)一段,后西南一路(规划名)命名为云锦路,路名牌等沿用凤仪街老地名。

 

 

 

                         石狮市民政局

                         20196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