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民政局关于对我市部分不规范地名进行公示的通告
时间:2019-09-30 16:02 浏览量:

  根据民政部、公安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通知》(民发〔2018〕146号)及《福建省民政厅 福建省公安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福建省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民行〔201915号)要求,现将我市部分不规范地名名单公示如下: 

  一、玉湖1巷(YuHu 1 Xiang):位于蚶江镇石渔村,东西走向。全长0.2公里,宽3米。属“大洋怪重”的“怪”地名,随意使用汉字与数字组合且无实际含义的地名。 

  二、玉湖2巷(YuHu 2 Xiang):位于蚶江镇石渔村,东西走向。全长0.2公里,宽3米。属“大洋怪重”的“怪”地名,随意使用汉字与数字组合且无实际含义的地名。 

  三、玉湖3巷(YuHu 3 Xiang):位于蚶江镇石渔村,东西走向。全长0.2公里,宽3米。属“大洋怪重”的“怪”地名,随意使用汉字与数字组合且无实际含义的地名。 

  四、玉湖4巷(YuHu 4 Xiang):位于蚶江镇石渔村,东西走向。全长0.2公里,宽3米。属“大洋怪重”的“怪”地名,随意使用汉字与数字组合且无实际含义的地名。 

       

  石狮市民政局

  20199月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