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六个落实”专项交叉巡察五组进驻石狮巡察公告
时间:2019-09-30 10:08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19911日开始,由泉州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六个落实”专项交叉巡察五组对石狮市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 

  巡察期间,巡察组开通联系电话:15759790108(巡察组专用,开通时间:工作日800-2000);通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B00070号信箱,泉州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推动“六个落实”专项交叉巡察五组收,邮政编码:362700;接访室设在石狮市荣誉酒店823室;意见箱设在石狮市公务大厦大堂电梯口。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有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基层减负、推进三大攻坚战决策部署、减税降费政策、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等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石狮市蚶江镇人民政府 

                                20199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