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交通和港口发展局关于选取工程监督抽检及验证性检测单位的公告
来源 :石狮市交通和港口发展局 时间:2022-05-30 10:01 浏览量:

  为做好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现对石狮市境内工程项目的监督抽检及验证性检测单位进行公开摇号选取,欢迎符合要求的试验检测机构积极参与。 

  一、编号:SJZJ2022-1 

  二、参与项目: 

  (一)石狮市永宁外线梅宁路交叉口改造工程 

  (二)泉州二重环湾快速路匝道工程(狮城大道至晋江) 

  (三)雪上1号桥工程 

  三、试验检测单位资格要求: 

  (一)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的检测机构,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二)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连续三年信用评价等级认定为B级及以上。 

  (三)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交通部令2019年第38号)规定,在同一工程项目标段中担任建设、监理、施工单位检测任务的检测机构不得参与。 

  四、公告时间:2022530日至202262 

  五、活动地点及时间:石狮市湖滨街道长福路31号(202267日上午900 

  六、相关信息: 

  (一)本次采用三个建设项目捆绑摇号的方式选取检测单位。 

  (二)对本次摇号选取结果有质疑的,可以在活动结束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提出。 

  (联系人:陈明辉,电话0595-88705285 

    

    

    

  石狮市交通和港口发展局 

  20225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