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石狮市公办学校补充招聘新任教师选岗通知
来源 :石狮市教育局 时间:2022-08-31 10:20 浏览量:

  根据《2022年泉州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2022年泉州市公办学校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公告》精神,定于202291日组织考生进行选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岗时间:202291日 上午:830-9:00 

  二.选岗地点 

  石狮市教育局敏行楼一楼会议室。 

  三.相关要求  

  1.请考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持身份证按要求的时间到选岗地点集中选岗。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选岗权利。 

  2.考生应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档即可)、出示动态“八闽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方可进入选岗地点。 

  四.注意事项 

  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选岗的,按程序取消其聘用资格。选岗后随即组织考生到选岗学校报到。选岗报到后,如发现考生在参加招聘各环节所提供的材料或考核不符合《公告》要求的,按程序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2022年石狮市公办学校补充招聘新任教师选岗名单 

       

    

  石狮市教育局 

  20228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