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公开招聘2023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2023届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体检通知
来源 :石狮市教育局 时间:2023-05-11 15:45 浏览量:

  石狮市公开招聘2023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2023届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体检安排在5月22日(星期一)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石狮市公开招聘2023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2023届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资格复审合格考生(5月21日资格复审合格考生)。请考生于体检当日(5月22日)上午6:10前空腹到石狮市教育局报到,按组别及顺序排队签到后(组别及顺序在5月21日资格复审后现场通知),由工作人员组织考生统一参加体检。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时参加体检,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要求,体检无故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其违约责任;

  2.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用于体检申请表)、黑色签字笔1支;

  3.体检费用:个人自理,需用现金支付。具体为男生体检费用460元,女生体检费用550元,幼教女生810元(为节省缴费时间,请务必带足零钱,以免找零。)

  4.参与体检考生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女生要适当憋尿)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女生生理期尿常规正常做,记得告知护士在体检表上备注经期。 

  5.女生不穿塑身或紧身衣裤,衣服不要有图案,最好穿无钢圈内衣(便于拍胸片),不佩戴任何首饰及手表。

  6.考生在体检过程中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

  7.女性报考者因怀孕需申请延期体检的,应于资格复审时向石狮市教育局人事股提交延期体检申请书(见附件1)和怀孕的医院证明或孕检材料予以佐证,延期体检申请需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期满需主动提出体检申请,到指定的医院进行补检,待所有体检项目全部合格后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8.由于可能临时加检项目,请各位考生另准备些许现金。

  联系电话:0595-88767782

  附件1:延期体检申请书

  石狮市教育局

  2023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