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13-0100-2021-00027
    • 发布机构:石狮市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7-20
    • 标题:【机构职能】石狮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职能及内设机构
    • 发布日期:2022-07-20
    【机构职能】石狮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职能及内设机构
    时间:2022-07-20 16:18

      一、工作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省、泉州市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重点项目管理、价格宏观管理、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管理的法律法规、战略方针和政策;起草并组织实施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经济体制改革、对外开放、重点项目管理、价格宏观管理、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管理的有关政策;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提出总量平衡、发展速度和结构调整的目标、政策建议,提出优化海洋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布局的目标、政策建议;受人民政府委托向市人民代表大会提交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

      二、内设机构、下属单位 

      综合股:协调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工作,督查重大事项落实。承担机关文电、会务档案、效能、政务公开、行政后勤保障。承担机关财务、国有资产、审计等工作。承担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机构编制管理、离退休干部管理等工作。 

      负责人:许安妮,办公电话:0595-88712056 

      规划政策与投资股:贯彻执行国家、省、泉州市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关战略方针和政策。拟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闽西南协同发展等区域发展战略。牵头推进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承担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承担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承担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负责人:蔡雅瑜,办公电话:0595-88716622 

      物价与粮储股:制定我市有关价格和收费政策,负责管理政府定价目录管理的商品价格、服务价格及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公布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名单和收费项目。牵头组织实施平价商店、价格补贴等价格调控机制。 

      负责人:李天配,办公电话:0595-88715188 

      行政审核审批股:承担本局驻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窗口办事事项的受理、办理、咨询反馈等工作。负责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审批或审核上报、节能审查,以及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备案)等工作。 

      负责人:施远志,办公电话:0595-83051211 

      投资服务中心:负责招商引资项目联络对接、洽谈协调、项目论证等工作。

      负责人:张江滨,办公电话:0595-88716130

      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负责市重点项目综合协调相关工作。 

      负责人:林国栋,办公电话:0595-88710690

      粮油与物资储备中心:负责市级储备粮行政管理。 

      负责人:黄燕玲,办公电话:0595-88782400 

      价格认定中心:承担本级涉案、涉纪、涉税财务的价格认定和监督管理。 

      负责人:蔡尚贤,办公电话:0595-88781177 

      三、办公地址 

      石狮市公务大厦11楼

      四、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冬令时:10月1日-次年5月31日);15:00-18: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0595-88712056

      六、负责人 

      张辉程 党组书记、局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