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17-0100-2019-00062
    • 发布机构:石狮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9-16
    • 标题:石狮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成立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机构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招考委〔2019〕23号
    • 发布日期:2019-09-20
    石狮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成立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机构的通知
    时间:2019-09-20 11:46

        闽南理工学院、鹏山工贸学校: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21日—23日举行。根据上级考试机构有关文件精神,为确保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成立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机构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长:陈晓东 

        员:黄文波、邱萍萍、吴伟江、郭亚国 

          本机构同时下设秘书组、试卷押运、保管组(包括保密室监考录像6小时回放)、巡视组等,具体负责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有关工作,考点应相应成立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机构负责相关的考务工作。 

      各考点必须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制定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管理规则》和《考务手册》以及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考试过程管理,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二、接卷工作安排 

      请闽南理工学院、鹏山工贸学校于921日上午7:10准时持单位介绍信,且专人专车到石狮市教育局2号楼市招生考试中心领取考点保密材料 

      三、考后试卷回收工作 

      1.全部考试结束,各考点应将经过校验的成绩回收数据、考生文件夹及各批次数据库备份妥善保存半年备查,并于考试结束当天通过网络传输、快递等方式送至所属中心考点汇总; 

      2.考点全部考试结束当天将加密锁、题库光盘、密钥及存储有考场监控视频数据的移动硬盘送至我中心; 

      四、涉密材料的保管 

      按照泉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执行。 

      五、加强考场监管 

      1.各考点应抽调责任心强、熟悉考试业务、能坚持原则的考务人员加强对考场监管工作,防止大面积违纪舞弊事件的发生。 

      2.各考点应在候考室配备金属探测仪,加强考生入场的安检工作,严格核对考生身份证、准考证件,严防替考、携带各类无线视讯设备进入考场等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如有发现考生在考场内使用无线视讯设备的行为,应立即终止该生考试并向省教育考试院社考处值班人员报告; 

      3.各考点应同时加强工作人员的考前培训,严禁监考人员携带手机、手表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杜绝工作人员在考场内使用手机或做其他与监考工作无关的事情。 

       4.其他事项请按照我中心通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内容提要》执行。 

                              

        

        

        

                             石狮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99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