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28-3000-2020-00005
    • 发布机构:石狮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15
    • 标题: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关于110千伏宝永蓝线等15条电力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的批复
    • 备注/文号:狮工信科函〔2020〕48号
    • 发布日期:2020-09-15
    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关于110千伏宝永蓝线等15条电力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区的批复
    时间:2020-09-15 16:58

    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 

      你司《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关于申请划定110千伏宝永蓝线等15条电力线路保护区的请示》(石电运〔202021号)收悉。根据《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区划定公告和标示工作的通知》(闽经信政法〔2018167号)相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14条线路保护区如下: 

      一、110千伏宝永蓝线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宝盖镇悟园社区,终点为石狮市永宁第三社区居民会,线路长度6.369千米。110千伏宝永蓝线电力线路(电缆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终点为石狮市宝盖镇悟园社区,线路长度3.083千米。 

      二、110千伏香壁线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蚶江镇莲塘村,终点为石狮市蚶江镇石壁村,线路长度6.704千米。 

      三、110千伏香蚶线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蚶江镇莲塘村,终点为石狮市蚶江镇锦里村,线路长度7.44千米。 

      四、110千伏香古Ⅰ路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蚶江镇莲塘村,终点为石狮市祥芝镇古浮村,线路长度5.83千米。 

      五、110千伏香古Ⅱ路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蚶江镇莲塘村,终点为石狮市祥芝镇古浮村,线路长度5.83千米。 

      六、110千伏山石蓝线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灵秀镇华山村,终点为石狮市蚶江镇石壁村,线路长度9.037千米。110千伏山石蓝线电力线路(电缆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蚶江镇洪窟村,终点为石狮市蚶江镇洪窟村,线路长度0.333千米。 

      七、110千伏宝仑蓝线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终点为石狮市宝盖镇仑后村,线路长度3.779千米。110千伏宝仑蓝线电力线路(电缆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终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线路长度0.415千米。 

      八、110千伏宝仑红线电力线路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终点为石狮市宝盖镇仑后村,线路长度3.729千米。110千伏宝仑红线电力线路(电缆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终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线路长度0.415千米。 

      九、110千伏宝灵线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终点为石狮市灵秀镇钞坑村,线路(#1-#2#3-#11#31-#33杆)长度1.778千米。110千伏宝灵线电力线路(电缆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终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线路长度0.422千米。 

      十、110千伏宝灵许线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终点为石狮市灵秀镇钞坑村,线路(#1-#2#3-#11#31-#33杆段)长度1.778千米110千伏宝灵许线电力线路(电缆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终点为石狮市宝盖镇龙穴村,线路长度0.422千米。 

      十一、110千伏山城Ⅰ路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灵秀镇华山村,终点为石狮市灵秀镇创业园,线路长度3.308千米。110千伏山城Ⅰ路电力线路(电缆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灵秀镇华山村,终点为石狮市灵秀镇创业园,线路长度0.632千米。 

      十二、110千伏山城Ⅱ路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灵秀镇华山村,终点为石狮市灵秀镇创业园,线路长度3.308千米。110千伏山城Ⅱ路电力线路(电缆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0.75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灵秀镇华山村,终点为石狮市灵秀镇创业园,线路长度0.632千米。 

      十三、110千伏香祥Ⅱ路线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祥芝镇赤湖村,终点为石狮市鸿山镇莲厝村,线路长度3.05千米。 

      十四、110千伏石蚶线电力线路(架空线路部分)保护区范围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10米并垂直于地面所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线路的起点为石狮市蚶江镇石壁村,终点为石狮市蚶江镇锦里村,线路长度3.04千米。 

      请你司按照划定结果及时在当地报纸、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宣传告知,并做好标识牌制作、悬挂等工作。 

        

      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20209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