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04-3000-2022-00030
    • 发布机构:石狮市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4-04
    • 标题:石狮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养老事业省级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民〔2022〕28号
    • 发布日期:2022-04-05
    石狮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养老事业省级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2-04-05 16:02

    各镇(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养老事业省级补助资金的通知》(泉财指标〔2021472号)、《石狮市民政局 石狮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石狮市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狮民〔202113号),各镇(街道)已完成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项目建设,祥芝镇已完成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将2021年第二批养老事业省级专项补助资金45万元下拨给你们,请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专款专用。 

      自发文之日起,《石狮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养老事业省级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狮民〔202198)作废。 

        

      附件:2021年第二批养老事业省级专项补助资金分配表 

        

       石狮市民政局 

      202244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