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18-1000-2019-00005
    •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10
    • 标题: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确定2019年石狮市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卫健〔2019〕52号
    • 发布日期:2019-05-10
    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确定2019年石狮市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的通知
    时间:2019-05-10 10:12

    各镇(街道)卫生计生办:

      按照《福建省卫生计生委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实施细则》(闽卫家庭〔2014〕68号)、《福建省卫生计生委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将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纳入福建省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范围的通知》(闽卫家庭〔201548号)、《石狮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城镇独生子女家庭奖励扶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狮政综〔2012207号)、《石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农村二女夫妇奖励金和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标准的通知》(狮政综〔201584号)规定,我局按程序对2019年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进行年审。年审情况如下:

      一、确认情况

      对2018年确认发放的630名对象以及2018年申报的276名对象进行年审,确认2019年发放对象899人(附件1,其中低保对象3人)。 

      二、变动情况

      1.新增2人。湖滨街道李凉凉,20172月户口从永宁镇迁至湖滨街道曾坑社区,2019年起由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转为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湖滨街道吴约限,户口从三明市梅列区迁至我市,2019年起由我市负责其奖励扶助相关事项、发放奖励扶助金。 

      2.退出9人(附件2)。其中:陈玉华等6人因死亡退出;蔡丽祝等3人因户口迁出石狮市退出。 

      附件: 1.2019年石狮市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花名册  

          2.2019年石狮市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停止发放对象花名册 

      

     

    石狮市卫生健康局

    20195月10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