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18-1000-2023-00005
    • 发布机构:石狮市卫生健康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5-22
    • 标题: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确定2023年石狮市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的通知
    • 备注/文号:狮卫健〔2023〕19号
    • 发布日期:2023-05-22
    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关于确定2023年石狮市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的通知
    时间:2023-05-22 11:48

      各镇(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按照《福建省卫生计生委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实施细则》(闽卫家庭〔2014〕68号)、《福建省卫生计生委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将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纳入福建省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范围的通知》(闽卫家庭〔2015〕48号)、《石狮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城镇独生子女家庭奖励扶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狮政综〔2012〕207号)、《石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农村二女夫妇奖励金和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标准的通知》(狮政综〔2015〕84号)规定,我局按程序对2023年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进行年审。年审情况如下:

      一、确认情况

      对2022年确认发放的1760名对象以及2022年申报的427名对象进行年审,确认2023年发放对象2177人(附件1,其中低保对象10人)。

      二、变动情况

      1.新增3人。宝盖镇吴玉秀户口从龙岩、邓文清户口从晋江、王建明户口从三明迁至我市,2023年起由我市负责其奖励扶助相关事项、发放奖励扶助金。

      2.退出13人(附件2)。其中:许金星等7人因死亡退出;苏建英等4人因户口迁出石狮市退出;邱淑芳因非法收养一男退出;黄婉清因自2023年起开始享受特别扶助、退出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

      附件:1.2023年石狮市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发放对象花名册

          2.2023年石狮市城镇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停止发放对象花名册

      石狮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