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904-0200-2020-00038
    • 发布机构: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7-01
    • 标题: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基层站所简介
    • 发布日期:2021-07-01
    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基层站所简介
    来源:石狮市宝盖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01 16:01
        宝盖镇设置下列4个事业单位,均为镇所属财政核拨、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均为相当于副科级。

      (一)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加挂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牌子)。 

      职责承担政务服务、社区服务、社会保障、住房保障、养老助残以及其他需要直接面向群众的综合便民服务工作,承担行政审批的事务性工作,建立健全便民服务体系,承担中心窗口的日常运行管理,协调推动村(社区)便民服务相关事务性工作。承担镇党的建设、群团工作、公共服务等事项的行政辅助性、事务性、技术性工作,承担退役军人服务等事项的行政辅助性、事务性工作。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宝盖镇政府大楼 

      负责人蔡雷霆 

      联系方式:0595-88703670

      (二)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职责主要负责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承担农业农村发展、建设规划、公用事业、乡风建设、集体经济等方面的行政辅助性、事务性、技术性工作。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宝盖镇政府大楼 

      负责人蔡佳默 

      联系方式:0595-88717216

      (三)基层治理服务中心(加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加挂综合网格指挥协调中心牌子)。 

      职责主要负责建立健全村(社区)治理体系,承担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应急管理、小区管理等方面的行政辅助性、事务性、技术性工作,承担综合网格指挥协调等事项的行政辅助性、事务性工作。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宝盖镇政府大楼 

      负责人王泽永 

      联系方式:0595-88862671

      (四)综合执法队(加挂综合执法协调中心牌子)。 

      职责根据授权或委托,承担本区域综合行政执法,健全完善与市直相关部门综合执法协调机制,协助做好辖区综合行政执法指挥协调,配合相关行政部门执法,承担日常巡查、发现上报线索、协助调查取证等具体事务性、辅助性、技术性工作。 

      办公地址宝盖镇政府大楼 

      负责人施隽杨 

      联系方式:0595-887177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