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909-0100-2018-00010
    • 发布机构:锦尚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3-12
    • 标题:中共锦尚镇委员会 锦尚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锦尚镇机关人员综治工作绩效考评办法》的通知
    • 备注/文号:锦委〔2018〕22号
    • 发布日期:2018-03-14
    中共锦尚镇委员会 锦尚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锦尚镇机关人员综治工作绩效考评办法》的通知
    时间:2018-03-14 16:54

    各办站、镇直各单位  

      现将《锦尚镇机关人员综治工作绩效考评办法》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  

           

                                    中共石狮市锦尚镇委员会           石狮市锦尚镇人民政府  

                                                                      2018312  

            

        锦尚镇机关人员综治工作绩效考评办法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综治工作责任奖惩机制,全面深化“平安锦尚”基础性建设,落实日常工作到位,确保我镇综治工作平稳有序,特制定锦尚镇综治工作绩效考评暂行办法。本办法以积分制为主要形式,以网格为单位进行评估。  

      一、工作任务  

      综治工作以网格为责任单位,网格责任人每半年至少入户宣传访视1次,分发宣传品,填写征求意见表,化解矛盾,拍照存档。  

      二、考评内容  

      1.入户率(50分):检查发现1户没有入户扣10分;  

      2.知晓率(20分):检查发现1户不知道平安创建工作扣4分;  

      3.参与率(10分):检查发现1户没参与平安创建活动扣2分;  

      4.满意率(10分):检查发现1户不满意扣2分;  

      5.见警率(10分):检查发现1户没有巡逻扣2分。  

      三、考评办法  

      1.每年3691210日,镇综治办组织下村干部进行互相检查,每个网格随机抽查5户进行入户检查。  

      2.市政法委每季度进行一次入户检查,被检查的网格没有发现问题的加20分,被通报问题的双倍扣分。  

      四、考评运用  

      1.每季度安排2万元专项资金,根据各责任人的得分情况兑现绩效奖金。即综治绩效资金=个人得分/全镇干部总得分×20000元。  

      2.绩效奖惩每季度进行一次,网格得分50分以下的干部不列为绩效奖励范围。  

      3.挂村两委得分为所挂村各网格干部的平均分,其它两委得分为全体两委的平均分,坐办人员得分为网格化责任干部得分的80%  

      4.对连续二次得分低于50分的网格干部进行综治通报,对连续三次得分低于50分的网格干部进行挂牌督办,并进行相应的责任追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