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01-1000-2022-00045
    • 主题分类:扶贫、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情况
    • 发布机构:石狮市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25
    • 标题:石狮市人民政府关于石狮市宝盖镇后垵小学与石狮市后垵学校进行整合的批复
    • 备注/文号:狮政综〔2022〕55号
    • 发布日期:2022-06-30
    石狮市人民政府关于石狮市宝盖镇后垵小学与石狮市后垵学校进行整合的批复
    时间:2022-06-30 17:35

    市教育局: 

      你局《关于石狮市宝盖镇后垵小学与石狮市后垵学校进行整合的请示》(狮教请〔2022〕18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撤销石狮市宝盖镇后垵小学,将该校并入石狮市后垵学校,校址在现石狮市后垵学校。 

      二、整合后石狮市后垵学校小学部招生按原石狮市宝盖镇后垵小学招生范围执行,初中部按当年度石狮市初中招生意见相关规定执行。原石狮市宝盖镇后垵小学所有资产并入石狮市后垵学校。 

      三、石狮市后垵学校隶属石狮市教育局,经费由市财政核拨,教职工由市委编办和市教育局按规定核准配置。

     

      石狮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