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5101-1500-2022-00034
    • 主题分类:征拆迁工作
    • 发布机构:石狮市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5-19
    • 标题:石狮市人民政府关于石狮市大仑东片区(一期)改造建设项目的批复
    • 备注/文号:狮政综〔2022〕43号
    • 发布日期:2022-05-31
    石狮市人民政府关于石狮市大仑东片区(一期)改造建设项目的批复
    时间:2022-05-31 09:44

    凤里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申请确定石狮市大仑东片区(一期)改造建设项目的请示》(狮凤办〔2022〕4号)收悉。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第590号令)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对石狮市大仑东片区(一期)改造建设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实行征收,具体征收范围以项目规划红线图为准。 

      二、你单位作为改造项目的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应配合市房屋征收部门及各有关部门,按照《关于做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准备工作的通知》(狮政办〔2011〕84号)要求,做好房屋征收各项工作。 

      三、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和《关于做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该改造项目房屋征收相关工作,并及时提供涉及市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实施房屋征收的有关文件资料等。 

      石狮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