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服务为我市“5510”项目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2-04-26 16:29:00

公证服务为我市“5510”项目保驾护航

 

    4月26日,公证处指派公证员出席凤里街道大仑东片区(一期)改造建设项目分批次抽取选房证顺序号摇号活动现场,为4月25日前签约的266户动迁户抽取拆迁安置选房顺序号的摇号结果进行保全证据公证。

    为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严格落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要求,公证员提前介入,了解动迁项目的签约情况,提出完善摇号方案和特殊情形处理的建议,指导制定公平、可行的摇号规则,审核收集公证申请材料,对摇号器械先行测试封存,并在摇号当天现场观察“抽签顺序号”和“选房顺序号”的摇号过程,以公证的方式固定摇号结果,确保摇号工作公正、公平、公开。

    大仑东片区更新改造项目是我市“5510”项目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改善城区人居环境的重要民生项目和建设现代化商贸之都的大手笔工程。公证处靠前服务,发挥专业优势,为摇号活动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有效保障摇号活动的顺利完成。摇号所产生的结果,将成为制作《石狮市凤里大仑东片区(一期)安置房选房证》的依据,并作为动迁户日后选房的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