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物品认领公告
时间:2019-11-11 17:00 浏览量:

2019926,我局根据石狮市公安局蚶江镇派出所提供的线索,在石狮市蚶江镇玉壁东区16号食品厂查获柠檬味夹心饼干41箱(每箱12包、每包368克)、奶油夹心饼43箱(每箱12包、每包376克)、草莓夹心饼105箱(每箱12包、每包376克)、散装称重饼干198斤、食用葡萄糖68袋(每袋25公斤)、起酥油31箱(每箱15公斤)、商标标识5捆、封口机5台、枕式包装机4台、奶油搅拌机1台、电动和面机3台。上述物品涉嫌属于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以及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工具、设备、原料,我局依法予以扣押。

因上述物品无法确定所有人,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三十九条第三款“当事人下落不明或者无法确定涉案物品所有人的,应当按照本规定第七十四条第五项规定的公告送达方式告知领取。公告期满仍无人领取的,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批准,将涉案物品上缴或者依法拍卖后将所得款项上缴国库。”的规定,请上述物品的所有权人与我局联系,进行认领,并接受调查处理。逾期无人认领的,本局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地址:石狮市蚶江镇莲西新村289号市场监督管理所

联系电话:0595-88680013

特此公告!

 

 

 

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1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